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迎校庆主题班会



为了庆祝青岛滨海学院成立29周年,提升同学们的学院荣誉感,培养同学们的学校发展担当意识,医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组织开展以“校荣我荣 校衰我耻”为题的迎校庆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主任深入到学生中间,与同学们共同庆祝青岛滨海学院成立29周年。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青岛滨海学院校史,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收看校庆典礼的感受,认真学习了韩方希校长在校庆典礼上的讲话。结合各自班级情况,班主任们还带领同学们展开“给母校的一封生日祝贺信”“迎校庆书画展”“我为校庆献首歌”等丰富多彩的迎校庆主题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用诗歌、画作、歌曲等文艺形式,表达对母校成立29周年的祝福之情。

此次迎校庆主题班会,是提升同学们母校荣辱观的有效抓手,也是一堂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课,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热爱学校的感情,更使同学们意识到学校、师生一家人的归属感和团体荣誉感,为校庆活动画卷,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学唱校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