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学唱校歌活动



为迎接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9周年,使新生们深入体会学校文化,了解学校的校风、校训、校魂,2021年10月8日至14日,医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教唱校歌活动。此次教唱校歌活动,采用“以老带新”模式,由高年级文艺委员进入低年级学生班级,手把手教2021级新生同学唱校歌。

高年级文艺委员进入各个班级,介绍自己并带领新生学习校歌;播放校歌原唱,带领大家初步掌握校歌的内容及演唱。高年级文艺委员带领大家逐句掌握其歌唱要领,掌握歌唱方法;并在新生较为熟练的掌握校歌后,播放伴奏演唱校歌。在同学们熟练掌握校歌的情况下,大家采用男女合唱的形式,进行演唱,使歌曲更有音律美。最后,高年级文艺委员对新生们每天的演唱情况做出总结,指出不足和进步,并鼓励新生们再接再厉。

学唱校歌,是学生表达热爱学校的具体体现,是学生与学校重要的感情纽带。通过学唱校歌,2021级新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的校风、校训、校魂、价值理念,感受到了学校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更有利于新生以校为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迎校庆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迎校庆"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