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加强国防,振兴中华”主题班会



缅怀慢慢岁月,凝聚缕缕遐想。中华民族近代以来,遭受了巨大伤痛。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国防意识,树立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医学院各班级于2021年10月19号16时举办了以“加强国防,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班会。

活动伊始,班主任带领同学们了解国防知识,与同学们一起进入班会主题。活动过程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少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年人都应该认真考虑如何担负起振兴中华的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凭借自己的努力把祖国的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随后,各班又播放了国防教育视频,鼓励同学们不仅要锻炼身体素质,心中更要建立起保卫祖国的精神长城。活动的最后,班主任激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顺应新时代的中国梦、强军梦,更好地为国争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也增强了同学们捍卫民族尊严的必胜信念。让同学们明白国防力量强大的重要性,增强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强我国防,兴我中华。


上一条:医学院心理协会举办心理协会成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