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心理协会举办心理协会成员培训会议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心理知识及了解心理协会的工作内容,医学院心理协会20211019日,在教学楼2号楼605教室举办心理协会成员专题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议由小珠山校区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主任杨帆主讲,大珠山校区心理协会全体成员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医学院心理协会会长询问同学们为什么想要加入心理协会,同学们将自己加入心理协会的初衷同大家做了分享。随后,杨帆老师主讲大学生心理课堂。杨帆老师教导心理协会成员要学会博爱,先提升自己内心的心理素质,再去帮助他人并为他人排忧解难,同时采用案例教学法,向同学们阐述头“脑是心理的外在环境,心灵是人的内心世界”这一观点,点明了此次培训主题“心灵和头脑”。最后,杨帆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问答,向同学们讲解如何维护好心灵,使头脑和心灵和谐共生的方法。

此次心理协会成员培训,为医学院心理协会成员提供了有效交流学习平台,将进一步提升医学院学生心理建设质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加强国防,振兴中华”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