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了团结我院各民族同学,增进各民族同学间的交流,更好地了解各民族同学在校的学习生活现状,医学院学生联合会民事部于2021年11月24日,在教学楼1号楼205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辅导员邱国鹏与辅导员贾中华主持。

活动伊始,邱国鹏老师和贾中华老师由少数民族同学团结的重要性引入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各族同学友好相处的意义。活动过程中,邱国鹏老师和贾中华老师通过访谈的形式,向各少数民族同学代表询问了其各民族独特的饮食生活习惯和宗教信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与耐心解答。同学们仔细聆听,积极建言献策。活动的最后,两位老师希冀大家可以在学校的生活中和睦相处,各民族同学紧紧拥抱在一起,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我院各民族同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体现出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和关爱,有利于各民族同学大团结。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新闻写作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