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新闻写作专题培训讲座



为增强学院宣传队伍的新闻写作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写作技巧,医学院学生联合会于11月25日在教学楼A308室新闻写作专题培训讲座。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王飞主讲。

在讲座上,辅导员王飞从新闻题目、文章结构、用词规范、逻辑合理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培训。王飞老师强调新闻题目既要概括简洁,又要有新意,同时要与自己的写作目的相结合。在文章内容方面,新闻稿要抓住事件核心,结合时事形势。在语言组织方面,既要逻辑合理,又要表达顺畅。王飞老师要求大家多看《新闻联播》,多看学校新闻网,多写多练,争取写出高质量新闻稿。

此次专题培训讲座,有利于宣传工作同学提高写作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学院新闻稿件质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回望百年奋斗史”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