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助医服务”志愿活动



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加强青年一代在实践活动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0月18日6时在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举行“助医服务”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参加。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积极维护就诊室秩序,帮助他人,耐心引导病人前往各科室及时就医,协助病人线上办理自助入院服务;指导中老年人使用自助机挂号、缴费、打印门诊病历或检查报告;并为行动不便的患者准备轮椅等基础医疗设施,给予患者最大的服务帮助。活动最后,负责人召集同学们在医院大厅集合,互相分享了自己对本次志愿活动的感悟。

本次助医志愿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医疗行业的理解,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推动了学校志愿服务发展,营造了和谐友好的社会氛围,有利于同学们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构建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大脑优势半球的认知与开发”讲座 下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行“肩周炎的康复评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