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处置能力。医学院于2023年11月7日下午17时开展逃生演练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活动,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对教学楼的疏散撤离路线作了明确规定。演练开始前,各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逃生注意的事项和方法,做好本次演练准备。下午17时,哨声响起,全体师生迅速进入应急疏散演练状态。大家低头弯腰、捂住口鼻,沿着指定的路线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

此次演练活动,旨在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对保护自身安全环节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医学院校园安全设施,为进一步建立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举办“世界勤俭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大学生学习生活指南》学习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