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大学生学习生活指南》学习考试



为加强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增强我院学风建设,规范学生行为,提高学生遵章守纪意识。医学院于2023年11月5日晚7:40组织开展了2023级新生《大学生学习生活指南》学习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以我校学生手册为主要考察内容,考试范围涵盖了我校校史文化、规章制度、学业指导、生活服务等诸多方面的内容。我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在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老师恪尽职守,严格监考。考试纪律良好,充分展现了我院优良的学习风气。

此次教育考试是滨海学子进入大学生活的必修课,帮助23级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了学生的自我教育和管理能力,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