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医学院暑期培训第一次讨论活动



2020年8月24日,为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我校邀请上海大学顾晓英教授为全体教师进行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育人能力,构建课程思政育人大格局”专题报告。

下午,医学院就教师如何在授课的过程中开展“课程思政”活动展开分组讨论。首先,医学院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各位教师根据顾教授的报告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对教师责任与使命的理解,以及在进行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困惑;然后,各教研室负责人整理小组发言,对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李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坚持为人民服务是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核心内涵,要立足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思政课程中注入医学元素,深入挖掘医药文化中的思政资源,丰富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内容,构建具有医学特色的思政课程教育模式。“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希望各位老师能以长久的热情贯彻课程思政的建设工作,为培养出合格的大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暑期培训第二次讨论纪要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届实习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