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动员大会



为扩展护理专业专科生学历提升途径,加大护理专业高学历人才供给,11月26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在大珠山校区中央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动员大会。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副院长张桢祥应邀莅临会议。我校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医学院院长助理毕春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副院长薛彦东、自学考试项目负责人郑泽文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我校医学院院长助理毕春华主持。

会议伊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薛彦东致辞。薛彦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对主考院校潍坊医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作主旨发言,详细介绍了潍坊医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历程以及优秀学员案例,讲解了报考潍坊医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及提升学历的优势,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报考。

我院医学院李秀艳院长发表动员讲话。2012年,青岛滨海学院被山东省教育厅高教自考委批准为自考试点院校,其中护理学本科护理专业的主考院校为潍坊医学院。历经近10年的发展,已有数千名医学生顺利获得本科学位,更有佼佼者考取研究生,有效地加大了高学历护理人才供给。李秀艳院长号召各位护理专科学子,把握人生机会,提升学历层次,提升就业竞争力。会议最后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张永强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解了讲解自学考试报考注册注意事项。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相关事宜,认识到通过进修提高自身文凭和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的重要性,又为学院下一步深入推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和坚实的思想保证。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首次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医学院第八届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