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医学院第八届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联合会组织及各部门学生干部构筑,提高学生干部队伍自我认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医学院于2021年5月29日下午14点在第三报告厅召开医学院第八届学生联合会换届演讲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干事迟敬韬出席,医学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全体班长和团支书以及竞选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大会主持人首先说明了竞选评分标准并落实本次换届演讲大会主题,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选拔任用必须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评选标准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使得各部门学生干部更加有责任心和使命感。随后,各部门竞选同学依次上台演讲竞选稿,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了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竞选人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紧接着,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对竞选同学进行评分。最后,主持人总结讲话,表示学生会工作带来的是个人思维能力、行动能力、为人处世等方面的成长,展现了我校学生干部的凝聚力、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本次竞选结果会在近期公示。

此次换届演讲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而各部门将牢记此重要使命,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