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九届学联社联竞职演讲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联社联队伍素质,不断补充新鲜血液,衔接同学与老师联系,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于2022年6月4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九届学联社联竞职演讲大会。本次演讲大会的到场人员有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辅导员葛平助、李晓辉老师,学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竞职演讲大会的形式与要求。各部门竞职同学依次上台演讲竞选稿,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了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竞选人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随后,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对竞选同学进行评分。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并对医学院未来进行展望,表示学生会工作带来的是个人思维能力、行动能力、为人处世等方面的成长,展现了我校学生干部的凝聚力、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本次竞选结果会在近期公示。


本次竞职演讲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质量,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使他们能够带着这份不灭的热情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将这份热忱作为火炬不断传承,共筑医学院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毕业典礼协调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第一届医养健康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