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第一届医养健康创新大赛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医养健康”大产业迅速发展,围绕健康养老、健康管理、智慧医疗、医药制造和中医药养生等核心,推动了全国人民的大健康事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医学院于5月18日,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第一届医养健康创新大赛。大赛由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组组长孔晶晶博士主持,医学院院长刘成玉、院长助理张竞竞和7位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老师担任评审委员。

本次大赛共有共34个创新项目报名,分属医疗器械、智慧医疗、健康养老、中医药养生四个组别。各位项目组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的背景、内容、优势和创新性等。在精彩的创新项目汇报后,评审委员进行针对性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医养健康创新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指导老师2名。

通过本届医养健康创新大赛,我校师生的健康产业创新意识得以提升,同时为同学们的创新项目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同学们深入理解“医养健康”大产业。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第九届学联社联竞职演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