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政治理论和作风能力专题测试



根据《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医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6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政治理论和作风能力专题测试。



此次政治理论和作风能力专题测试,由校党委组织部出题测试,采用线上测试的方式进行。医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委“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和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为专题测试做好理论储备。2022年6月13日,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8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共同开展专题测试。各学生党支部也积极组织党员同学,在自习时间开展专题测试。各位师生党员认真答题,进一步夯实有关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理论知识,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



此次政治理论和作风能力专题测试重点围绕改进作风,提升政治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改革攻坚本领“四项本领”,对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一次全面的理论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干,有效地推动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落实落细。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结业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