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团员发展对象考试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意识,激发团员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了解,提高团员发展对象的素质,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3日在医德楼A206举行团员发展对象考试,由2022年全体团员发展对象参加。

全体团员发展对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场纪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考试前15分钟内,各个班级考试相关负责人对团员发展对象进行考前物品检查和核对身份。考试期间,团员发展对象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团课考试,严格遵守考试流程及规定,端正态度,严谨作答,展现出医学院良好的考场风气。监考员恪尽职守,严抓考风考纪。本次团员发展对象的考试考察内容全面深入检验了团员发展对象们对共青团基本知识的了解情况。

此次结业考试不仅检验了学员们在团校培训时的学习情况,也加深了学员对共青团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团校培训提升了自我的政治素养,感受到了共青团的先进性和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心系医学,造福桑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团员发展对象学唱团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