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暨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法律大讲堂主题宣讲活动



为增强“青马工程”学员对法律知识的了解,保护好自身的权利,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7日在医德楼A406开展“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暨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法律大讲堂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活动中,负责人首先向青马工程的学员们介绍了法律大讲堂的内容以及如何利用法律来保障自身的权利。通过本次宣讲,青马工程的学员学习到了一些能够保障自身的安全法律法规,并对如何拿起法律法规保障自身的权利做了详细记录。除此之外,活动负责人还通过让同学们观看视频,向学员们介绍劳动法、劳动保障等法律条文,呼吁青马工程的学员们要勇于拿起法律武器来保障自身的权利,同时在力所能及的方面帮助他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员们懂得了新时代青年应勇于拿起法律武器保障自身权利这一道理,加深了青马工程学员们对法律法规的了解,有助于创建医学院和谐守法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各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空中课堂”第二讲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