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医学院团总支注入新鲜血液,促进医学院团总支的蓬勃发展,医学院于2022年12月5日下午在医德楼A106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入团仪式由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自强老师主持,医学院新发展团员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医学院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张自强老师为新团员送上寄语,希望新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争做时代青年,履行团员责任。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且颁发团员证。在优秀团员代表的领誓下,各位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发言,表达了新团员对团组织的热爱和为团组织积极做贡献的决心。仪式在全体参会成员的团歌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入团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团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新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培育了广大青年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为医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