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医学院各党支部于2月27日、28日陆续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医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医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将活动通知传到各支部及每位党员,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工作,为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在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和问题,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接收党员评议。在组织生活会最后,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各党支部委员会在会后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党员个人做出整改承诺。

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有利于改善党员工作作风,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队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助力实习生返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