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队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于2023年2月28日16:20在各班教室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各班团员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带领下,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观看结束后,班主任运用自身工作经历引导同学们积极讨论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团支书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自身经验分享了二十大精神的具体精神内涵。团员们就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随后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最后,通过团员演讲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团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并为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深刻地认识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照顾和关怀,学习了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坚定了我们这一代青年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续奋斗的责任担当,用奋斗的青春实现人生价值,书写时代篇章。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雷锋精神永相传,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