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暨团学干部培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思想修养和提高精神品质,医学院于2023年3月2日在医德楼A406举行第九期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暨团学干部培训。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青马工程的学员们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对此次宣讲内容进行简单介绍,本次培训主要是以礼堂集中、线上培训结合的形式展开。活动过程中,负责人先后讲解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以及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八大方面。青马学员们积极听讲并认真对负责人宣讲内容进行记录。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鼓励青马学员们要保持自信果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以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

此次讲堂的成功召开,促进了青马学员们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的牢记党的三个务必行动指南,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青马学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有利于医学院的长久稳定的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医学名人精神,伴我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雷锋精神永相传,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