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主题征文活动



忆峥嵘岁月,聚奋进力量,为了欢迎2021级新生正式步入滨海大家庭。医学院于2021年9月18日至22日举办了以“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之我,感受滨海之美”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全院师生踊跃投稿,积极参加此次征文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们紧抓“时代”“青春”“滨海”关键词,积极查阅资料,深入了解校情校史,结合自己的校园生活进行征文撰写,班主任老师给予投稿同学认真指导。经过征文收集,学院师生共投稿200余篇。同学们在征文中不仅抒发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表达了将在滨海校园奋力学习的坚定信念。经过活动组委会的评选,多篇征文被评为“优秀作品奖”“优秀新人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

此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充分地感受到新时代的勃勃生机,更使同学们加深对青岛滨海学院的校史校情的了解和认同,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大学生活感受的平台,对提升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努力奋斗的学研精神,起到了良好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何以团圆,唯有中秋”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爱在重阳.情暖胜景”线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