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何以团圆,唯有中秋”主题宣讲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医学院于2021年9月29日在教学楼A208举办了以“何以团圆,唯有中秋”为主题宣讲活动。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由医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办,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宣讲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朗诵有关中秋节的诗句,重温中华诗词之美与中秋佳节之韵。随后,各位同学积极讨论发言,介绍家乡的中秋习俗,并进行才艺表演,舞蹈、演唱、书法,精彩纷呈。最后,主持人引导大家围绕中秋节的传统习俗展开讨论,一起感悟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渊源,一起体会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是医学院传统文化教育的有效抓手。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在佳节欢乐的气氛中,提升了自身传统文化修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将不断增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肩负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任。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深学·细照·笃行”主题宣誓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