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宣讲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高血压的认识,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医学院于2021年10月7日在教学楼A108室举办题为“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的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医学院红十字协会主办,医学院师生踊跃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主讲人通过多媒体课件资料向同学们讲解高血压是如何形成的,使同学们对高血压有了更深入的认知。接下来,主讲人通过视频资料重点讲解了高血压的对健康的影响及怎样预防高血压。随后,主讲人对师生进行提问,让同学谈谈对高血压的认识,分享自己的收获。师生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高血压这一健康隐患的看法,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医学院红十字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知识点进行总结梳理。本次活动便在同学们的热情学习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高血压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同学们通过参加医学知识宣讲活动也可以为以后的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医学院分赛开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国庆连校庆,携手奏华章”主题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