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国庆连校庆,携手奏华章”主题文化活动



金秋十月迎国庆,硕果丰收廿九年。时值祖国母亲华诞,青岛滨海学院又即将迎来建校29周年庆典。为纪念双节同庆,抒发爱国爱校之情,激励报国报校之志,医学院师生于2021年10月7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1室,举办“国庆连校庆,携手奏华章”主题文化活动。

主题活动初期,医学院师生踊跃报名参加,涌现出大批有书画才华及文化修养的丹青高手。在主题活动中,师生们通过书法、绘画、手抄报等多种形式献上自己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同时也表达对母校青岛滨海学院的热爱和祝愿。活动主持人号召各位同学要把使命和责任抗在肩上,把强烈的爱国爱校之情转化为强国的巨大力量。

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文化的盛宴,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课,使同学们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中,在青岛滨海学院文化的滋润下,深刻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骄傲,作为滨海人的幸福和担当。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提升了师生们的爱国爱校之情,更将激励着师生们勇担时代重任,为学校发展,为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作品展示: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深学·细照·笃行”主题宣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