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会举办“疾病及伤害护理应急预案”宣讲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护理紧急事件的正确方法,医学院护理协会于2021年10月18日在教学楼A204室举行“护理常见应急预案”宣讲活动。该项活动由护理协会全体人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宣讲活动由医学院护理协会负责人主讲。首先,主讲人利用多媒体课件讲解了在遇到紧急事件时,医护人员面对患者、伤者应保持怎样的心理状态;如何判断急性疾病及伤情类型、在救治及医护时,应采取哪些必要的医护措施;使同学们掌握紧急事件中,对患者、伤者的救治医护的较为全面、科学、有效的方法措施。随后,主讲人利用案例,对同学们进行提问,让同学们阐述在遇到护理紧急事件时,自己的救护思路和措施。同学们借住医护专业知识。踊跃发言,积极回答主讲人的问题。同学们的回到得到主讲人的的好评,显示出较高的专业素养。本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学习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通过对本次活动的学习,加强了对护理紧急预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夯实了护理专业知识,也掌握了紧急情况下的护理方法、护理技巧,同时,此次宣讲活动,也是一次安全专题教育活动,提高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 医学院成功举办“弦歌不辍廿九载,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演讲 下一条: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弯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