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弦歌不辍廿九载,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演讲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祖国母亲72岁华诞、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9周年之际,医学院为使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培育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在2021年10月18日,成功举办“弦歌不辍廿九载,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演讲活动。此次主题演讲活动由医学院学生会主办,活动地点为教学楼A106多媒体教室。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影音资料,带领师生穿越时空,领略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师生们怀着激动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聆听着党的百年历史。活动的主体为“弦歌不辍廿九载,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演讲。师生们以“党在我心中”“体育强国”“在滨海,爱滨海”为题,进行演讲。演讲者准备充分,语音昂扬,一段段富有感情的朗诵,深深地打动了所有在场的师生。活动的尾声,医学院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赠与师生们寄语,号召大家爱党爱国爱校,为国家发展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演讲是一场既生动又有实效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之路、青岛滨海学院师生的青春风采,更引领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的浪潮中,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医学院红十协会举办抑郁症防治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会举办“疾病及伤害护理应急预案”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