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红十协会举办抑郁症防治专题宣讲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抑郁症相关知识,保持健康心理状态,医学院红十字协会于2021年10月20日,在教学楼A102教室,举办举办了以“关注心灵荒芜,拥抱心理健康”为题的抑郁症防治专题宣讲会。此次专题宣讲会由医学院红十协会会长张亚茹主持,学院师生积极踊跃参加。

在专题宣讲会上,主持人通过多媒体材料向师生们讲解了关于抑郁症方面的知识,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抑郁症的危害以及如何掌握与抑郁症患者沟通的能力。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心理学知识储备,踊跃发言,分享自己所见到的所体会的抑郁症。在专题宣讲会上,同学们表演了有关抑郁症防治的精彩话剧,使师生能亲临实境地了解抑郁症的成因、表现、危害、治愈等方面的知识。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主题宣讲会使师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抑郁症的相关知识,也培养了师生们与抑郁症患者的沟通能力;进一步引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有助于师生们能更好地处理抑郁等心理问题,形成良好的心理习惯。


上一条: 医学院师生举办“同心战役,共克时艰”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 医学院成功举办“弦歌不辍廿九载,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