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体育使校园充满活力,校园因体育焕发生机”。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21年12月4日,医学院心理协会于在大珠山校区的操场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各班代表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设置了滚雪球、企鹅漫步、超音速、摸石过河、十人九足、齐心火车等比赛项目,同学们采取分组竞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组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充满趣味性的同时,又充满了挑战性。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场上相互较劲,场下相互交流,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走到户外,在轻松愉悦又不缺乏紧张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关爱女神节,青春靓光彩”趣味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露雲轩曲艺协会举办封箱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