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协会举办“预防脑梗死,拥有好体魄”宣讲活动



为了增强医学生的脑梗死预防救治知识,提高医学生专业知识储备,医学院护理协会于2022年5月9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2室,举行“预防脑梗死,拥有好体魄”宣讲活动。学院师生踊跃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围绕着有关脑梗死预防和健康教育来讲述,系统的讲解了脑梗死的诱发因素、病症危害、预防措施和急救方法。同学们调动医学知识储备,总结出预防脑梗死就要保持脑补血液的流动畅通结论,预防脑梗死要在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要清淡,心态要放松,可以适当吃一些具有活血化瘀效果的食物。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圆满的帷幕。

本次宣讲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脑梗死的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医学知识储备,更加有效预防脑梗死病症,救治护理脑梗死病人。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如画滨海,盎然校园”——摄影大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关爱女神节,青春靓光彩”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