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如画滨海,盎然校园”——摄影大赛



为了展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操,医学院院于2022年05月13日举办为期五天的“如画滨海,盎然校园”——摄影大赛线上评选活动,医学院各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都将自己日常记录的美景以图片的方式记录下来,参赛的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提交了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文艺气息,还给同学们创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好的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参加比赛的作品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如画滨海,盎然校园”——摄影大赛,为所有热爱摄影的同学搭建了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现、表现创意的平台,展现了良好的摄影才能,并通过镜头记录下日常生活的美好风采,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滨海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半决赛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协会举办“预防脑梗死,拥有好体魄”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