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关注残障人士,让爱洒满人间”宣讲活动



“人人共享美好世界,推动残障人士融合发展”,为呼吁在校大学生关爱残疾人事业、关爱残疾人朋友,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社会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医学院红十字协会于2022年5月18日,在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A208教室举办“关注残障人士,让爱洒满人间”宣讲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我国助残组织的发展现状和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助残形式,通过视频观看了残疾人的励志故事。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科学开展阳光助残活动的方法,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与心得,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多多参与阳光助残活动,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主动为残疾人提供帮扶服务,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发扬了传统美德,有利于共创团结、友爱、美好的和谐社会。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追求梦想,把握时机”观影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