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半决赛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弘扬竞技精神,5月18日,医学院在大珠山校区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举办篮球友谊赛半决赛。

此次赛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进行组织开展。半决赛由“武菱宏光队”对战“中华洪果果队”。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场下的拉拉队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认真评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和观赏性。替补队员和观看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听从现场安排。场上球员用自己的实力和技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赢得了阵阵欢呼和掌声。随着一声哨响,“武菱宏光队”以98:76战胜“中华洪果果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半决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篮球运动的激情和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和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关注残障人士,让爱洒满人间”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如画滨海,盎然校园”——摄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