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拓展训练,完善自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医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在教学楼A208教室召开以“拓展训练,完善自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拓展训练的目的及其意义,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学习拓展训练的重要性,对“完善自我、砥砺前行”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准确形象的向同学们展示了完善自我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在大学生活中展现自我,追求卓越,努力提升自己的优势。同学们认真倾听,与主持人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总结主题,呼吁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全面发展,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完善的意识,还帮助同学们提高了自我认知水平,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塑造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开幕式暨揭幕战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追求梦想,把握时机”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