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开幕式暨揭幕战



为促进医学院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学生健康素养,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医学院于2022年9月28日15:50在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副院长刘在森、学生干事迟敬韬等学院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辅导员李晓晖老师主持了开幕式。

首先,工作人员引导双方队员有序入场,副院长刘在森致开幕词,激发了队员们的激昂斗志和澎湃激情,为大赛拉开精彩序幕。比赛总裁判迟敬韬老师带领全体裁判员宣誓,保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精准判罚。哨声吹起,院长刘成玉将篮球高高抛起,随着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比赛进入一个紧张的氛围,两方队员奋力奔跑,争抢投球,防守、进攻迅速准确,绿队紧逼防守,不停发起攻势,几个回合后双方比分胶着。在比赛中,球队双方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展风采,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球员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赢得了本次篮球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生的朝气和活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充分发扬了医学院学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医学院学生的团队配合精神及团体凝聚力,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点染书香文墨,共续时代芳华”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拓展训练,完善自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