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为确保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病原免疫教研室于2021年4月22日下午在隆德楼201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主任就期中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要求各位老师及时进行课程的梳理和总结,并对学生进行测评,以确保更好的掌握学生对于知识的掌握程度。其次,张主任介绍了题库和试卷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就老师们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最后,张主任从科研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鼓励老师们积极进行相关课题的申报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让老师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并提高了每位老师工作的积极性,这为更好的完成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组织参与新区社区居民健康状况调研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跑操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