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汇演



2021年9月18日,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青岛滨海学院创始人、校长韩方希教授在校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长张守顺的陪同下,来到大珠山校区,检阅了医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此次阅兵式由医学院院长助理刘在森主持,军训团分列式由军训团政委迟敬韬指挥。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医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汇演正式开始。在澎湃、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中,军训团各连队,在校旗、院旗的引导下,器宇轩昂,动作规范,步伐矫健,口号嘹亮,踏着正步迎接检阅。阅兵行列式结束后,李秀艳院长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医学院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艰苦奋斗的作风,高度肯定了医学院军训团的训练成果和新生教育活动的良好效果。师生们以热烈的掌声回应李秀艳院长的表扬和鞭策。辅导员兼军训团教导员龚洪代表全体承训军官发表讲话,指出在“九·一八”这一特殊的日子里,开展军事阅兵的重要意义,勉励各位同学将军训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新生代表崔洁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发表讲话,表达对各位领导、班主任、教官的感恩之情,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绿色军营精神永远延续,秉承“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各位领导、教官讲话后,军训先进连队、内务卫生先进宿舍、军训先进个人、军训优秀班主任代表上台领奖。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军训阅兵汇演圆满结束。

上一条:医学院各班级举办中秋晚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视察2021新生军训阅兵预演仪式暨新生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