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视察2021新生军训阅兵预演仪式暨新生教育活动



2021年9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在校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张守顺的陪同下,来到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视察2021新生军训阅兵预演仪式暨新生教育活动。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向张宇书记汇报了近期医学院新生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院长助理兼军训团团长刘在森、学生干事兼军训团政委迟敬韬、辅导员兼军训团教导员龚洪共同陪同张宇副书记、张守顺处长、李秀艳院长检阅了2021级新生军训团的阅兵预演仪式。

阅兵预演仪式上,旗帜招展,行伍整齐。参训新生器宇轩昂,步伐矫健,动作规范,口号嘹亮,踏着正步迎接检阅。检阅后,张宇书记亲切慰问了承训教官、参训新生,并向师生进行讲话。张宇书记高度赞扬了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军训团的训练成果和新生教育活动的良好效果。师生们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张宇书记的表扬和鞭策,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军训阅兵仪式及新生教育活动。随后,张宇书记一行在刘在森助理、迟敬韬干事的陪同下,走访军训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生活状况。张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新生的宿舍内务。

通过本次军训预演仪式,21级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将会加快适应滨海、融入滨海的节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拼搏奋斗。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汇演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