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为欢迎2021级新生,进一步丰富校园师生文化生活,2021年9月24日晚,医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在学校操场正式开幕。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刘在森、院长助理毕春华、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教务工作干事李元梦出席晚会。

医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晚会,自我编排,自我导演,自我演出,精彩纷呈。晚会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师生合唱、民乐走秀、诗歌朗诵、手语舞蹈、武术表演、情景剧等。老师们的民乐走秀展示了医学院教室队伍风采。师生们的手语舞蹈彰显了白衣天使的优雅气质,同学们的武术表演传达了奋进的中国精神。全体师生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祖国的伟大,唱出了全场的高潮。晚会也在爱国歌声中宜告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气氛活跃而又温馨。全体师生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迎新晚会是医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和校园文化经典品牌。精彩的节目让师生们沉浸其中,真正体会到医学院大家庭的快乐和温暖。

上一条:医学院2021级新生赴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参观访学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召开思想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