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2021级新生赴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参观访学



为使医学院2021级新生真切感受医务工作氛围,增加其医学专业实践知识,领略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文化,医学院于2021年9月25日至26日,组织医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赴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进行参观访学。

医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参观访学活动,医学院与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员认真研究,密切配合,制定参观访学活动方案。医学院各位班主任充分动员2021级新生,详细讲解参观的时间、地点以及参观过程中的纪律,保证活动安全有序开展。2021年9月25日8时,各班级同学在操场整齐列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赴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参观访学。抵达附院后,新生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医学科教展览馆,了解了中西方医学史、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院史。随后,新生列队参观了附院各楼层各科室,了解各科室的医学职能和设备仪器。新生在附院报告厅集合,观看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一周年院庆专题片,了解了附属医院的建院历史和发展成绩。最后,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新生们有序进行体检。

本次参观访学活动,开拓了新生们的医学实践视野,加深了新生们对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医护精诚,济世为民”的理解和体会,为其学业画卷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