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1日早6时,为庆祝祖国72岁华诞,培养师生爱国意识,增强师生民族自豪感,医学院师生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军事训练团负责进行,全体在校师生参加。

升旗仪式开始,医学院军事训练团团员身着迷彩服,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一步步掷地有声地向国旗台行进。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国旗台上,身姿挺拔的升旗手挥臂展旗。在师生的注目礼中,在军事训练团团员敬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在每一位师生心中也冉冉升起。

时值国庆佳节与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9年之际,医学院2021级新生入校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使大家深刻体会到校园文化中的爱国主义情怀。扎根在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将鼓舞每位师生遵循“开拓勤奋 坦诚务实”的校训,为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生资助工作主题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院2021级新生赴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参观访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