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师生参加“一二九”合唱比赛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青岛滨海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在学校大礼堂,举办合唱比赛。医学院合唱团在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并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合唱比赛现场,十三支代表队倾情演出,歌声嘹亮,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在礼堂唱响。医学院合唱团同学朝气蓬勃,歌曲整齐嘹亮,充满爱国之情,展现了扎实的合唱功底。观众不断欢呼喝彩,得到了评委专家的认可。合唱大赛,在滨海学院合唱团《再一次出发》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参加此次合唱比赛,同学们受到一次爱国主义洗礼。“一二·九”精神将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把爱国之心转化为奋斗之行,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走进凤凰社区山王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