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医学院慰问师生共度元旦佳节



2021年12月31日19点,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各班热烈举办元旦联欢晚会。学校副校长翟明戈、招生就业办主任孙健、教务处副处长王红梅一行来到大珠山校区,在医学院院长李秀艳等陪同下走进班级,慰问师生,与大家共度元旦佳节。

医学院各个班级精心布置教室,彩灯、彩带、气球营造出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学院舞狮队来到每个教室,为同学们送上精彩的传统舞狮表演。歌曲、舞蹈、小品、相声、魔术,多种多样的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精心排练的节目精彩异常,台下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给以阵阵喝彩与掌声。翟明戈副校长代表校领导慰问同学们,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在新的一年生龙活虎,取得人生佳绩。

此次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晚会传递了大家的新年祝福,也展示了个人才艺魅力,使同学们感受到青岛滨海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使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新的一年,医学院师生将以崭新的姿态,聚力学院发展,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医学院首次开展青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红色云展厅”进课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