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第三讲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内部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10月28日晚医学院于医德楼A208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第三讲培训由辅导员张自强主讲医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自强老师与同学们围绕学生干部基本礼仪和人际交往与学生干部展开了热烈而真诚的恳谈张自强老师从礼仪之邦引出主题细致讲解学生干部的个人着装和形象展示从礼貌、礼节、礼仪三个方面娓娓道来。随后张自强老师在人际交往基本原则和艺术讲解中结合个人大学生活经历讲述工作中人际交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诙谐的语言同样引人深思。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要求学生干部加强自身德育的修养外树形象内塑素质。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提升了学生干部个人工作能力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医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推进医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班长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团总支收到成都市青羊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