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班长工作培训会议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班级管理服务水平,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日上午,在教学楼A208召开班长工作会议。本次培训会议由副院长刘在森主讲,学院全体班长参加。

会上,刘在森副院长首先向各位班长说明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要求各位班长一定要加强班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反馈,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刘在森副院长指出:各位班委一定要组织好班级的核酸检测工作,保证不漏一人;一定要落实好教室、宿舍消毒通风工作,保证责任到人;一定做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工作,保证人人落实;各位班长要引导同学就餐时,要间隔排座,同向就坐用餐,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刘在森副院长强调同学们要注重加强专业学习,做到专业学习、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同时,同学也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注重体育锻炼,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安全、整洁、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思想引领,让学生充分理解支持配合学院的防疫举措,为各同学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和反馈同学们意见建议的渠道。各班班长也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为更好解决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更好维持校园秩序,保持校园稳定与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各班班长们纷纷表示,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学院落实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担负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大珠山校区进行视察调研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