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医学院各班级于2022年11月8日召开“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

班会过程中,班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校园学生安全事件,从学习大学生安全教育的意义、如何增强安全意识、大学生面对安全问题应采取的措施三个方面对同学们的自身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采用PPT、视频等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身边的安全隐患。班主任强调同学们要保护个人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筑牢个人的网络安全屏障,掌握一定的自救知识,提高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帮助同学们系统全面了解相关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的学习及生活氛围,有助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五讲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