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五讲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医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在医德楼A208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五讲。本次会议由李晓晖老师主讲,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讲座开始,李晓晖老师询问学生干部现阶段开展学生工作的困惑,针对学生干部学习与工作时间不平衡,工作效率低的问题,李老师有针对性的予以答疑释惑,随后,李老师以自己的工作计划为范本,向同学们讲述了构建清晰工作思路的重要性。李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工作时常用的公式,并给同学们讲授了WPS里一些便捷小工具的功能和实际操作方法,并倡导同学们利用便捷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最后,李晓晖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希望学生干部紧紧围绕“方法、效率、思考”这一思想,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本次培训讲座,学生干部们获益匪浅,解决了学生干部队伍普遍存在的学习与工作时间不平衡、工作效率低等问题,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为塑造优秀学生干部团队打下良好基础,有助于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医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六讲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