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医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4日清晨,在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崔梦琳主持,学生干事迟敬韬出席仪式,医学院技术类全体学生参加。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开旗,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保持方块队形,步伐一致、齐头并进,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到国旗台下。升旗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手伴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朝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所有同学庄严肃立,目光都聚集在五星红旗之上。

升旗仪式后优秀学生代表、退伍军人孙睿发言,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居安思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辅导员葛平助老师激励广大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树立远大志向,勇于承担新时代历史使命。医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升华了爱国主义情感,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新时达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教师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六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