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六讲



为提高医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在医德楼A208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培训由副院长刘在森主讲,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培训伊始,副院长刘在森首先向大家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意识,即平台意识、换位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危机意识,刘在森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日常辅助管理和学校建设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培训最后,刘在森提出学生干部要妥善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的召开,明确学生干部自我定位,提升了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和整体素质水平,有利于学生干部的全面发展,助推医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为医学院的长足稳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