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学习情况与生活状况,倾听新生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在医德楼1-507与1-509召开新生座谈会。此次会议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副院长刘在森、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毕春华、院长助理张竞竞、院长助理李娜、教学干事李元梦、辅导员贾中华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各班级新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生干事迟敬韬主持。

会议伊始,迟敬韬干事指出此次座谈会以提出困惑,解决难题为目的,并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会上,同学们表达了初入大学的新奇,围绕着如何提高身体素质、提升学习成绩以及用餐时间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看法。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分别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表示将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座谈会上,刘成玉院长提出了两点基本要求:一是重视早操,铸就健康体魄;二是努力学习,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的难题,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座谈会上领导、老师、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意见,有助于完善学院管理制度,提高育人素质,为建设和谐、人文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新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